close

8.jpg

快來加入樂活俱樂部

到一個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地方.放下一切包袱.就像到附近商店買個東西就回家.
不帶任何行李的心靈之旅.好好享受樂活.看完這部片覺得現代人好可憐..原來樂活這麼的輕鬆.

現在人為了放鬆而旅行.但往往好像在趕行程.好像需要有目的
就像片中主角.問老闆附近有沒有什麼活動.
活動...樂活為何還需要活動??
片中老闆畫的地圖.普通人是看不懂的.因為必須依感覺..."感覺".才看的懂.
跟事事求精準的現代人不同.

沒有刻意的打扮.大口的吃著龍蝦.坐在海邊什麼都不做.聽著輕鬆的音樂.吃著用物品交換的冰.好愜意
打著毛線..打什麼形狀.?....不知道....為何要限定形狀?
何時到?春天..秋天..不知道......感覺就知道.......
埋起來的東西在哪?? 不知道....忘了.....那就算了吧 ........
笨重的行李就丟下吧.........

喜歡小品的人可以看看.需要看到精采結局的人就不用看了.小品萬歲~~~~

愛上小品電影
海鷗食堂.樂活俱樂部系列二部曲
◎本片榮獲
第58屆柏林影展特別獎
美國日舞影展出展作品
美國舊金山影展出展作品
美國MOMA影展出展作品
香港電影節出展作品
台北電影節出展作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