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日本池袋那附近做的.皮雕手機吊飾.
一直對皮雕這種東西不是很有興趣.
但是看到超多顏色而且很可愛的雕工
忍不住走了過去.眼鏡男原本拉我不要看.
因為很多人在選.我就說買一個做個紀念
他也覺得不錯.才乖乖陪我選.
上面是我跟眼鏡男名字的縮寫.
很多顏色還有形狀可以選.很多字體.
字也可以加顏色.可以刻很多圖案.
還有小配件可以加.依選購的東西不同.價格也不一定
不喜歡太過複雜的雕刻的部份我選星星還有點點還有邊框愛心.
.配件選小鑽+小珍珠.然後估價.付錢.給單.大概需要10-15分鐘.
因為要排隊所以我們先到附近的畫店逛逛.
逛畫店時就忍不住想趕快拿到貨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