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3.jpg

11/22 星期六野餐圓滿達成........

星期五晚上跟眼鏡男一起到家樂福挑食材.親手弄的野餐食物.雖然我不會煮飯.但是我很盡力了

星期六大概下午1點半開始做.看了不少日本便當作法.做了些筆記.畫了些圖.但是做出來的跟筆記的實在不太像.像是有一個站立型可愛外星人.臉是水煮蛋.身體是熱狗.圖片的做起來胖胖的很可愛.但是我的做起來瘦不啦機.熱狗根本撐不起水煮蛋.站不起來=.=;

6.jpg

餐點1:沙拉餐.+鮪魚罐頭加上切碎洋蔥+小黃瓜+紅籮蔔+紫色高麗菜+紫色洋蔥+火腿+炸過的土司邊+一點起士粉+千島沙拉醬

77.jpg 

12.jpg

餐點2:2個熊熊圖案鮭魚炒飯(飯+鮭魚碎片+蛋+調味)+2個愛心番茄炒飯(飯+番茄醬+蛋+調味)熊熊表情.及愛心是用火腿壓膜做的

44.jpg 

餐點3:2個炸蝦(蝦蝦插上竹籤裹麵包粉)+四個培根卷(培根內卷蔥)+兔子.小花.熊熊壓膜奶油吐司.熊熊被擋住了.培根炸太久有點黑掉了

9.jpg 

餐點4:兩個小薯餅+吐司+火腿+起士

55.jpg 

餐點5:愛心型雞塊

66.jpg 

餐點6:章魚型熱狗(熱狗對切.捏住一端.另一端畫上米字.炸的時候就會開了)

 1.jpg

吐司壓膜器(不知道是吐司的關係還是怎麼回事.壓膜時壓不出像圖片上的表情)

2.jpg

表情壓膜器(這個好玩)可用於火腿片.起士片.籮蔔片.小黃瓜片上

3.jpg

可愛餐點小叉子

4.jpg

可愛調味小罐+可愛菜檔+飯糰壓膜器(愛心型&星星型&小熊型)

5.jpg

可愛紙器皿

工具哪裡買?? 彩遊館

 整個弄完後大概也快3點了.不知道是我動作太慢還是怎樣.後來眼鏡男開車帶我去星光碼頭野餐.有輪船及碼頭的微風作伴.一邊吃一邊看狗狗玩飛盤.好悠閒喔~~開心~~眼鏡男說可愛又好吃..ㄏㄏ好像弄得太多.有些撐.晚餐差不多不用吃了.

 

媽咪唸說我的同學有些結婚生子了.我還不會煮飯.看我怎麼嫁人=.=;腦子閃過....要不然就是請人煮.要不然就是叫眼鏡男煮.但又想到他好像也只會泡麵跟水餃=.=.又不想一天到晚吃外面....也沒別的辦法可以解決.只好回媽咪....好啦!!我會去找老師學啦~(只是不急嘛.別吹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