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了解為何結了婚的一些男人的想法.......
最近跟以前學電腦的老師在msn上連絡上.

msn上提到他已結婚.也有小孩.他很後悔結婚.我問為何還要結呢??
他的回答只是因為長輩說〝該結婚了〞.就這樣跟他老婆結婚....
為了結婚而結婚....最近不斷的要約我吃飯.我也表明我有男友.
也跟他表明不太想跟結婚的男人單獨出去吃飯.(且知道是在什麼情況下)
但是電話不斷的打.我也告訴眼鏡男..他也不太高興.

MSN上說想要我當他女朋友.結婚了為何還要這樣.
說反正就不要讓他老婆知道....
說結了婚每天面對同一個人都煩了.老婆不會撒嬌..
也不會跟他討論看過的書.或對事情的論點看法.以及也不會享受生活....
兩個各自賺錢養家..變得好無趣....
即使這樣也不應該搞婚外情呀.....兩個可以互相調整...
為何結了婚.還要搞著個花招..我不了解...既然結了婚就應該要
盡到結婚的義務及忠心..覺得這種男人好自私..只想逃出現實的婚姻.
踏進不該進入的禁地....不該給這種人機會.因為害到他也害到自己.....

以前還沒跟眼鏡男在一起時.我的英文家教老師也類似這樣...
那個老師在美國剛念完EMBA.回台灣教書..還有家教.當初認識這個老師時.
他說沒有女朋友.也沒有娶老婆.但是他的年紀約35歲.跟郭富城滿像長相滿帥的.
沒女友或老婆有些奇怪..
我們也會一起出去吃飯.看電影..兩個感覺都很不錯.也快要在一起.有天我突然接到一個女生打來的電話.
問我.跟老師是什麼關係.我回答師生.
那女生回師生?? 還一起吃飯看電影. 還一起吃飯看電影....
然後那女生哭著把電話交給一個婦人.
那個婦人第一句就說."小姐!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這樣.我們家某某已經結婚還有一個四歲的小孩了"...婦人問我知不知道老師已結婚.我回答我不知道.且老師說他沒結婚...
婦人說原來是這樣.然後她女兒接過去聽.要我老實說.除了吃飯看電影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事情.我回答沒有.且我表示會把這件事情跟老師談清楚..後來我打給老師.
我問 "你不是沒結婚"?
他因為知道事情已曝光然後回答 "我在台灣沒結婚"
我回 "在台灣沒結婚?那在美國結婚就不算結婚嗎"
這是什麼爛理由啊....當場覺得這男生好爛.還好還沒投入感情
第一個直覺就是馬上切斷.不想繼續下去
不想成為婚姻的第三者.也不想介入人家婚姻.
不難過.因為當初他說沒女友跟老婆時.就覺得怪怪.心裡早就有個底.只是不曉得原來是這麼一回事...
後來他回美國.約2年後寫信給我.信上寫當初很抱歉.還讓他老婆打了電話給我.且說明在台灣沒結婚這件爛事.當初很喜歡我.但是他已結婚.只想靜靜擁有
他說事發後約兩年的時間只要電視撥到婚外情.師生戀.出軌..外遇這類的片段.他就開始緊張.他老婆就會說"你那個小女友勒"就這樣吵了起來.....
雖然當初我是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闖入他們.但覺得好像很對不起她.
"他"的錯讓"她"刻在心裡.....折磨這是折磨....後來知道時間是可以解決的..慢慢的不在提了....
想要踏入禁區的人.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影響到別人.讓愛你的人傷心....
愛是一點一點累積...踏入禁區就像把漏斗倒過來.....消失的速度快到接都接不住...



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