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男朋友.以前剛跟我再一起時.曾經跟他前女友抱怨過我的脾氣.我知道之後.我有罵他.
但後來被他前女友在她部落格說我騷擾她.我覺得她有病"被害妄想症".我哪裡騷擾到她.我問她.她也沒說.
只是叫他男友來我男友部落格留言.我想說的是.憑哪一點說我騷擾她.我想她也講不出我哪裡騷擾她.
那是她的部落格.她隨便在上面隨便亂說也沒有人能阻止她.還說甚麼打從一開始她就神麼也沒做.
還說我處心積慮..這樣片面之詞相信她鬼話的人我同情他.因為他不知道事情的經過.

說我心機重.心機重的是誰阿.她就是要講話諷刺別人.我哪裡惹到她了.還說有更多的閒話可以跟別人說.如果她夠成熟.今天她就不會打那篇文章.就不會講出那些有更多閒話可以跟別人說的這些話語.
也不會出言諷刺.還說耍心機.相由心生會變醜.那她一開始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她就無比的醜陋了.

說我幼稚.這跟幼稚扯不上關係.那她有多成熟.成熟還會這樣嗎?他男友都已經在我男朋友這邊留言說了一些話.
就已經講說事情到此為止.他女友還是在那邊罵.在那邊諷刺..看清楚沒.是他女友不停止這種無聊的行為.
諷刺別人還裝乖.說別人騷擾她.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.
隨便她.她以為我真的在意她跟別人說甚麼嗎?錯了!!我才不在意.她跟那些無聊的人講這種事情.
沒有的事情被講成有.事情回歸於原點.講我小人.真正的小人是誰.在人家背後說人閒話的人是誰..如果她不這樣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.
我男友只是不想講那麼難聽.她以為她有多了解我男友.我男友怎樣告訴我的.她都不知道.
當初應該要聽我男友的.不要理她亂講那些話.但是我就是不爽她亂講話.
如果她還要繼續在鬧.那是她的事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