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.jpg 

55.jpg 


悼念
超級巨星麥可傑克森

以前超愛聽麥可.他的專輯幾乎都有收集到.雖然後來沒在出專輯.不常出現.
但每當看到有人惡意的在模仿還有消費他時.都替他難過.
他引領的風潮個人特色無人能及.每當看到他的MV是那麼的興奮開心.

很難相信.也很難過.更覺得可惜.才50歲那麼年輕.即將復出.
全球狂熱的歌迷等待著他.
他卻離開了.也許就像別人講的.他只是回到他的星球吧 .
我心中永遠的超級巨星麥可~~我會想念你的  love you

 

西時間中午十二點三十分,在洛杉磯的家中昏迷,急救人員到達時,麥可傑克森已經沒有呼吸,送醫急救後於下午2時26分宣
宣告不治,得年51歲。
根據CNN的報導,西洋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在美西時間星期四下午,在家中突然心臟麻痺,家人報警後送醫,當時麥可傑克森已經沒有呼吸,送醫搶救陷入昏迷,最後還是不治死亡。加州大學洛杉磯醫學中心外聚集了大批媒體與粉絲,對於巨星突然驟逝感到震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