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各位朋友注意!又出現一位殺貓狂人!

台北市傳出冷血殺貓狂,師大夜市有一隻貓咪被發現慘死之後,引發許多網友揭露從去年開始的一連串變態殺貓事件。網友為了查出兇手進行所謂的「人肉搜索」,根據目前網友蒐集的資料顯示,一名目前就讀台大博士班的李姓學生疑似就是殺貓兇手,只是本報以手機與MSN都無法聯絡上這位李姓男子。

目前有一位將貓給李姓男子認養的飼主表示,先前在台灣大學校園被摔死的貓,就是他送出的貓。他指出,對方向他宣稱是愛貓人士,有提過姓李,全程死不告訴電話號碼,說是用公共電話打過來的(無號碼),說手機壞了,所以並沒有這位人士的連絡資料。

網路上確實有許多疑似李姓男子的認養留言,李男多半是會非常積極主動地認養貓咪,如果有兩隻就認養兩隻,甚至還會公開手機,並且主動跟飼主詢問進度。目前也出現幾名網友撰文指出,他們先前也將貓給李姓男子認養,現在很擔心貓咪的安危。

貓咪論壇與PTT網友都呼籲,有意願將貓給人認養的網友要注意這位李姓男子,如果先前自己懷疑曾經將貓給李姓男子認養,也請趕快出來指認,希望能讓整起事件能盡快水落石出。

根據《動物保護法》第6條,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、虐待或傷害動物。如果違反第6條規定,故意使動物遭受虐待或傷害,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、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或死亡。根據第25條的罰則:「可以處新臺幣5萬元以上、50萬元以下罰鍰,並得公布其姓名、名稱或照片:情節重大或2年內再犯者,處新臺幣20萬元以上,1百萬元以下罰鍰。5年內再違反第一項各款情事者,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併科新臺幣1百萬元以下罰金。」

↓圖:這是在台大疑似被兇手從高樓丟下致死的貓咪。

ap_F23_20090223091351459.jpg 

此人有精神病.....是基督徒,個性奇怪,整天掛在“貓咪論壇”,在救生版和送養版接貓和領貓。

已知死亡小貓不計其數....
他的住處附近已結紮個性温和親人的貓已全數失蹤....
他號稱養貓,但住處無沙盆食盒....
也就是說,貓一進他家,馬上殺死.....

請大家注意!千萬不要把貓交給他!!!

以下為目前已知的資訊↓
1.名為李念龍
2.大學就讀中山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
3.目前為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博士班
3.MAIL:

4.手機:
5.貓論帳號:hahatwtw

由EMAIL找到個人簡介跟MSN(http://www.truelove.idv.tw/discuz/archiver/?tid-1787.html)
自我簡介:
65年出生,高雄人,但是應該會一直留在台北地區.
1.家庭背景:我父母親是老師,父親已退休,母親尚在任
2.我的背景:研究所碩士在台大,現在是博士班第五年(已經役畢),畢業後計劃往擔任教職或研究職
3.我的興趣:
A.我喜歡藝術類的東西像建築物、畫作、手工藝品,所以我會到美術館和世貿中心看展
B. 我喜歡戶外活動,最近剛到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(清水灣的感覺很特別)

ap_F23_20090223053935542.jpg 

相關文章↓

請各位救生版的朋友注意!!!!又出現一位殺貓達人
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.cgi?forum=30&topic=6895&show=0

搜索「殺貓兇手」!網友直指李姓台大博班生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02/22/91-2412271.htm

割貓尾剝皮狂 疑博士生教徒
http://0rz.tw/xDXdQ  

殘忍!貓遭利刃割尾剝皮亡
http://0rz.tw/Qmhg1

台大李姓博士生連續虐貓事件緝凶小組

 

文章轉至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